close






是阿是阿

如標題

我又去鹿港了

跟阿德和豆豆去



一開始先去加油

不然我怕顧馬路 哈哈

雖然油箱還有一半的油

但還是去加一下比較保險

想說應該加50就差不多了

結果他竟然硬加到75= ="

都看到油了=口=|||

算了 沒差 哈哈



一路上幾乎都很順暢

都是綠燈ˊˇˋ

哈哈

從中港路就一直騎到成功嶺才停

結果那邊加油站有個卡車司機在洗他的車

水噴到我們還不知道

直到阿德罵出幹你娘他才發現

實在很白目

開卡車的錢多了不起喔!!

哼~





到鹿港路上好多地方都有點不乖

不過車子狀況似乎不太好

只上到11X而已

好悶

我看我還要再改下去了...

改"車手輕量化"

哈哈

改這個似乎比較實在吼= =||||




到鹿港又停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

然後就先去廁所

阿德說他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在廁所

"打手槍"

瞎 我沒看到 不過阿德一說

我就看過去....

那個中年男子真的怪怪的

站在那邊很久還一直往外面看

很詭異~~哈哈

真的什麼人都有= ="







後來就去吃個蚵仔煎

然後就開始逛鹿港了

不過說真的啦...

沒什麼特別的= =

然後今天就去逛老街

嗯....

除了一堆人以外我沒注意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有啦

有看到制服妹

但是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沒興趣

哈哈



逛完就回家嚕

路上停在一間7-11聊天休息

累阿~~

店員有一個蠻可愛的

讚!!

聊完就直接回家哩



中午去好熱

下午回家的時候好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