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看到熟悉的面孔...

咦 這不是真真小姐嗎?!

因為去當兵所以剪短頭髮

剛開始根本不能看...

現在終於比較像人了

哈哈






看到外面有妹走進來

發覺...不對喔

她跟我差不多高

ㄜㄜ.....

不過因為他一直戴口罩所以也不知道正不正

初步判斷 是原住民的啦!!

她給我的感覺跟詩芸很像

都穿著T恤+棉褲+愛迪達鞋子....

不過膚色比較健康..(不要說太明白吼~XD)

不過他抽菸...ㄜㄜ...

扣分啦!!! 哈哈XD








因為今天很閒

所以我就去看書了

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看完了

好看

我看到後面一個地方....我差點哭出來了QQ

不過因為在上班 所以就沒有哭了 哈哈


因為這本似乎是隔了十年再出版的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

所以他有自己寫序故事最後還有寫一些東西

作者在故事結束後有說到

一些女孩把女主角最後留給男主角的訊息用各國語言說給他聽

他有特別說到

當最後一個女孩用日語跟他說

「あいしてる」
A I SHI TE RU

這時時候我有種想法..

還好這幾個字我知道怎麼唸~不然可能要看下去才知道意思




看來五十音有背一點點還是不錯的

雖然我到現在平假名還沒有完全被熟更別說片假名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有用的 哈哈XD



蠻推薦這本書的

讚ˊˇˋ+





不過呢~~豆豆就別看了吧 你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