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3點才睡覺 太混了我 哈哈

結果今天很不客氣的給他睡到11點多

好爽

不過睡到有點迷糊了

因為其實我大概7點多有起床一次...

看看時間..一直以為今天要上課XD

然後就想了很久...

嗯!

確定今天是禮拜六

就躺回去繼續睡到11點了XD




之後就上網亂晃

到12點媽說吃飯的時候我才想到...

我今天不是要去換機油嗎=口=!!

真的睡昏頭 忘光了XD


吃飽飯換個衣服就出發去台中哩



一樣先買一罐...

因為透支 沒錢買4罐了= =|||

昨晚查過價錢

網路上那罐賣300

不過我去那邊換 一次買一罐400 送齒輪油

其實也沒貴到哪裡 哈哈







我的儀表真的又出問題了...

等他到完全不會動再去換新的吧

不然1顆貴貴~~~









時間過的真快..又快到上班時間嚕QQ


睡到11點雖然舒服 但是可以悠哉的時間也變少了= ="

呵呵

這是上晚班的缺點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