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最愛的安全帽鏡片

電鍍鏡片

出門了


一路上都感覺快要下雨一樣

好暗...

但是鏡片掀開就亮的跟什麼一樣



路上也好多綠燈

開心!!

很順利的到學校

等大家都到齊就去去上課了(其實缺一)



流體力學...難得認真聽課

因為昨天比較早睡所以今天比較有精神

加分也加了4分

好塞!!




後來看到缺一的那個來了

真早!!

睡過頭吼~~哈哈



不過後來上課就越來越想睡了...

這時有兩個白痴就開始做無聊事情了...

78排行榜!!

無言....

真的很78= ="



上到最後一節...真的好多人都倒了

子軒也很可憐的一直被老師叫起來

他說他剛睡著老師就叫了....

可憐...哈哈


我是撐著...快睡著的時候老師剛好叫子軒...然後我就驚醒了!!



中午又是吃小乾

小乾吃N天了

吃不膩~哈

便宜大碗又好吃...

今天早餐吃40 午餐吃30 晚餐把家裡昨天的飯跟菜弄熱來吃 沒花到錢

只希望等等上班不要再花錢哩= =||||



下午測量課

因為我的位置被林某三八搶走...他說那邊比較好睡就睡就從中午流體下課睡到測量課上課

還在睡!!!!


我只好跑去他位置上課

不過因為水土不服...那邊睡不著 哈哈

所以很認真聽課...雖然聽到很想睡...

後來又開始玩手機 根本沒聽課...混阿!!!



不過還好老師有發題目下來給我們練習

不然真的會睡著...



第一題....好複雜=口=

不過還是算出來了 感動!!



第二題..................

他X奶X!!!!!

更複雜= =

算到有點搞混

結果後來答案出現N個版本....

誇張啦~~~

還好我幸運~第一次就算的接近答案

不過為了保險再算第二次...

結果差不多!!

就是這樣子哩XD




算完依照慣例~~回家!!



今天感覺我按好多次喇叭= ="

酥胡啦!!

哈哈


因為白目好多喔!!






但是還是有白目不理我

開砂石的的= =

硬要從小巷子衝出來

車子那麼長又開很慢

硬要擋住機車道不讓我過

真的很白目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