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發神經的很早出發 一路上也很幸運的都綠燈

所以早早就到學校了

但是早出門 早到校....

也沒有妹可以看...ORZ|||

不開心....

ˊˋ







體育課點名的時候有個網球的禽獸拿著籃子過來我們羽球這邊

說是要借球

但是我想他1000%是出自於自願的!!

為了看"第一名小姐"

真的是禽獸!!



點完名竟然還跟我們說...

他不想回去了...!!!!

真的是禽獸!!!!

讓他爽到了 真是ˋˊ




接著就開始運動哩

我流汗了...雖然不多



基礎工程課...我剛開始一直被"周公ONLING"的網友們CALL上去

但是連線品質不佳

我索性關掉遊戲下線了!!

因為這原因老師講的前半段聽斷斷續續的

不太懂..糟糕= ="

然後就乾脆繼續聽老師講~XD



下課後老師說他有事要11點半才會回來

11點半要帶我們去看書展 看完就下課

然後我們就很悠哉的在玩牌了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好不容易結束牌局就已經11點半了

哈哈




去機械館看書展

看完要離開的時候...

早上的禽獸就很HIGH的說...

"小真真"耶...

無言~!!

怎麼就這麼被他給看到了

太瞎!!

雖然我一直看不出來那個是他=___=



我沒看到夾子 他就看到第一名跟小真真

吼!!

不公平!!!



然後在餐廳就開始了每天的煩惱....

要吃什麼....ORZ||

雖然腦子在想要吃什麼

但是眼睛卻不斷搜尋....

最後還是找不到"檔案"

或許他根本不在這個"資料夾"

所以就買個米糕就回去吃哩


等米糕的同時...

有個人走過來跟詠健打個招呼再順便A那邊的番茄醬...

我無言!!

真順手= =|||

拿著他的"早餐"麥當當漢堡就這樣過去那邊加醬


後來問了詠健...

那個又是他國中同學...........

口圭革力!!

你怎麼這麼多國中同學阿= =

我都沒有...><



回教室的時候又看到活動中心前面又有活動了

心想她不會也在吧...



後來有隻猴子從廁所回來就跟我說...

夾子在樓下耶...



.......................................
.......................................




真的耶XDDDDDDDD

開心!!!

ˊˇ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那活動是什麼= =||||





地震工程依舊看影片

看著看著

果然全班都倒了~XDDD


後來又去機械館看書展

看完就下課哩~哈哈

真悠哉耶=_____=|||||






回家路上!!

下午3點10分左右

西屯路喫茶小舖旁的清心!!

有正妹~!!!

他從裡面走出來

一直看著我 我也一直看著她

害羞=\\\\\\\\=

不過真的好可愛~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