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是自己出去吃的

 

在吃的時候就覺得...

 

有種失落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這份失落感是哪來的

 

是因為都沒有人可以好好聊天?

 

還是因為工作方面我沒事情做??

 

 

我不知道

 

 

 

 

這兩天過去

 

說是實習?

 

不太對

 

感覺比較像觀摩

 

因為真的只是在那邊看而已

 

什麼事都沒得幫忙

 

這或許也是失落的原因之一吧....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