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詠健去逢甲剪毛

不過我先叫他帶我去洗車= ="

然後車子丟在那邊後就去剪了@@

一樣給上次的設計師剪

這次就比較短了~CC

不過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這次後面他剪比較短感覺有點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

不過沒差@@

呵呵



順帶一提~!

幫詠健洗頭的好可愛~呵呵

我洗好頭出來的時候還差點跟他相撞= ="

因為他從旁邊走出來還走蠻快的~我跟他都被嚇到了= ="

呵呵~~

他們裡面男生的頭髮感覺蠻誇張的@_@"

整頭粉紅色耶= ="

好猛@"@+






剪完後詠健說要喝豆漿紅茶

不過沒開= ="

然後就去牽車前往SOGO了~@.@

好久沒去SOGO了= ="

跟他整個就是不熟~@@"

本來詠健要買外套的

但是便宜的那個已經沒有了

他就買個鑰匙圈就回家哩0.0



之後我又自己前往逢甲買東西吃

因為我妹說他要吃馬鈴薯

我自己反倒是想吃炒麵麵包= ="

呵呵

不過呢~自己一個人走在逢甲街上感覺真的好像少什麼一樣

怪怪的~"~

而且還看到一個住在7-11附近的女生

跟我同屆也是雅中畢業的

他或許有看到我吧

不過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就走很快~只想趕快買完東西回家而已= ="

路上當然也看到很多正妹囉

ˊˇˋ





後來打給豆豆本來要去跟他拿東西的

但是他不接電話="=

所以就算了~回家哩~@ˇ@

現在..有點累嚕= ="






明天開學了

認命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