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看到下週班表

嗯哼

有個地方還蠻爽的

就是那個早班的阿~~

他說要休23號

但是因為22是我休

而我休假的時候上晚班的也剛好是早班休假要上早班的

不過因為我的假早就排出來了不能改了

所以22上晚班的23那天就沒辦法上早班

上到晚上12點隔天早上6點上班...其實我不是不行~是不想~哈

但其實早班的要休還是可以阿

店長開門就好

不過他是店長耶

沒是他幹麻開門

當然就較早班的不要休阿

哈哈

爽啦

誰叫你之前跟我搶1/2不讓我休

哼!!活該

報應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下禮拜休禮拜六

感覺就有點...特別@ˇ@"

哈哈

沒差啦= =



反正有人休假泡湯~我好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禮拜六~真的都沒人= =

不過呢

發現一件事情

大約30~40歲左右的客人

都有種共通點= =

看到展示的OPEN將公仔就會開始問

然後跟他說不能選的時候就在那邊機機歪歪的唸來唸去

甘我屁事喔= =

不能選就是不能選吼

有本事你做透視鏡看裡面阿= =

機車!!







不知道是不是澳客家族的人的朋友

反正就是有一家人偶爾會來跟店長那些人打牌

然後那個媽媽吧

因為看起來比我媽老~但是有個5歲左右的小孩叫他媽媽他還推著1歲左右的小孩

感覺他比較像阿嬤= =

我覺得他蠻扯的啦

推著嬰兒車在外面晃

還抽著菸= ="

酷~~

小孩這麼小就開始讓他習慣菸味

不錯喔~這樣以後交際應酬比較不用怕~哈哈





但我覺得那小孩好可憐

慘阿~慘~~








今天上班雖然很悠哉啦

但是肚子一直覺得脹脹的不太舒服="=

悶了QQ

算哩~不管了~哈





下班後就跟阿德 阿陽 豆豆一起去台中吃東西

難吃的蚵仔煎

好像在吃麻糬= =

好怪喔~"~

吃完就四處晃

後來就去清水休息站晃

最後就回家哩

路上就聊了好多543的喔~XD

呵呵



差不多可以睡嚕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