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再次經歷虛脫了@@!

夠刺激~

應該慢慢的會比較習慣吧

雖然真的很累



回到家休息一段時間

突然覺得超想睡的!!

就倒下去睡了="=+



結果到10點多快11點被手機的尖叫聲驚醒

有簡訊!!

不知道的號碼傳的

看一下內容



原來..我昨天送修的顯示卡修好了~XDDD

太棒了~!!

他昨天還跟我說要1~2個禮拜

沒想到今天就好了= ="

開心!!

哈哈~~


整理一下東西~除了身上穿的外套我還多帶一件出門

因為....

直覺告訴我...

沒東西可以保護顯卡~所以我只好帶外套去把它包起來 以免他在車廂撞來撞去撞壞了QQ

到那邊~一抽號碼牌~馬上就到我了~爽XDDD

服務人員就去拿我的顯卡

他說他們幫我換了一個新的風扇 經過測試後也都沒其他問題了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嚕~ˊˇˋ+




回到家 開開心心的把顯卡裝上去!!

開機~!!

裝驅動程式~~(因為昨天把它移除了XD)

重開機~!!!



噢耶~!!

遊戲跑很順~影片畫質也好很多!!

讚啦~XD

超感動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ˊˇˋ








今天又要忙囉~

加油吧!!

相信也只是忙一下子而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