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如我所料 忙!

忙起來就是亂!

因為我還要煮茶葉蛋= =

為了明天 7/11 OPEN將生日

早上7:11到7-11可以拿茶葉蛋1顆

我無言~!!

害我一邊結帳一邊弄茶葉蛋



而且人一多 我就有點慌 就亂了QQ


只希望不要短錢="=




後來看到一台機車停在外面 那個人乍看有點像38

但是安全帽拿下來...是男的

過一段時間看到那個人把機車掉頭要走了

然後看到一個女的戴上安全帽要坐上後座

那女的...好像是38

看了一下~那女的轉過頭看進來 還跟我揮手..

讓我確定那是38了!!

天阿!!!!!

那是她槌子="=?!

不會吧!!!!!!




嗯...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他槌子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回來了!!

因為後來看到2個也會跟我哈啦的女兵

有一個在裡面待很久

一直跟我要流星花園的POP

無言~!!





今天一直到很晚都還在忙="=

我第一次補完貨大概是10點多了吧

整個傻眼~

都不能好好補貨="=

整個就是悶!!












今天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