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早上又是挑戰跑全程了

很有運動的感覺

因為我濕了....=\\\\=




跑完真的全身都是汗~整件衣服濕透了

回到家沖一下身體精神就來了

玩一下惡魔獵人

就在到了刺激的時候~!!!!

畫面停了

戰鬥音樂繼續跑

我無言了= =

然後發現顯卡超熱!!

燙的跟啥一樣

就關機給他降溫




大概40分鐘左右又開機

這次玩夢龍...一樣 打王的時候..畫面停住!!

該死= =

馬上關機拆顯卡!!

打給蘑菇叫他陪我去NOVA修



到10點多 豆就說可以出發了

結果蘑菇竟然在台銀匯款...

ㄜ...=___=

不過還遇到國中的老師

但是他早把我們忘光了~XDDDD

報阿德的名字他才知道我們哪一屆的= ="

突然想到...當時如果報鄧茹茵的名字應該更有效~哈

怎麼沒想到哩ˊˇˋ"

想必他如果知道鄧茹茵已經生了他一定很吃驚@@





蘑菇好的時候已經11點了= ="

到NOVA花了半小時左右

但是豆豆他們有事不能陪我去修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囉0.0



到那邊他們跟我說華碩公司就在附近 要我自己拿去那邊比較快

然後就過去啦~!

到那邊....

哇嗚!!

還要抽號碼牌= ="

感覺就很像咖啡廳

也好多人帶東西來修

不過都是筆電比較多

聽到很多都是筆電的電池的問題

他們似乎都放著給他充很久然後壞掉才拿去修

反正有保固XD

輪到我的時候他就說要拿去測試 大概要1~2個禮拜

天阿!!

太久了吧= =

悶= =


算了 我認了!!

=3=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逢甲買皮帶

但是!!

當我走進店裡!!

我要的皮帶沒了="=

不~~~~~~~~~~~~~

我悶了~><"

嗚嗚

後來因為沒事就回家哩

走回車子那邊...

剛好有妹停我旁邊耶~XD

不過都沒看到他的臉

因為他一直帶著安全帽 但是至少有背殺的料!!ˊˇˋ+

哈哈







要過著1~2個禮拜沒顯卡的日子了

好悶><"

沒顯卡 遊戲跑不順阿@"@










悶悶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