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

回到家我才在想剛剛下班鐵門有沒有關=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因為我的記憶是看到他半開....

可是又有他全關起來的記憶 但是很模糊...

到底有沒有關阿@"@

吼~><"










今天剛上班就有阿兵哥跑來跟我哈啦

但是聽他口氣 好像我之前就有跟他聊過了

可是我卻完全沒印象><"

天阿~~~

客人太多 真的沒辦法全部都有印象~QQ









今天看到一個算是認識的女兵出現...

但是她東西看到一半就放回去然後走出去了 不知道是怎樣= ="

出去前還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了一下

= =|||





還跟另外一個女兵哈啦了一下

勸他戒煙啦~~







9點多看到一個好高的女兵

大概168左右

但是我看了一下他的鞋子......

目測大約10公分有了...

誇張= =

168-10=158...

還好嘛ˊˇˋ...算小隻囉!!







後來看到熟悉的人影進來....

哇靠~臉很紅

喝酒了吼= =

馬小姐~!!





然後有個認識的阿兵哥說他朋友要借廁所

他朋友一進來~!

女的~嗯哼哼....

然後她出去的時候我就去倉庫補貨

一進去我無言了....

都是他的香水味= =||||||

好重阿~XD








今天 下班前 蠻忙的

延後很多下班="=

出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對...應該是情侶 在外面聊天

女的不時往我這邊看....

但是太暗了 看不到他的臉

然後我就騎走哩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們

因為油門不小心.....=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