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對阿~真的給他小忙說

是怎樣="=+

雖然不多

但是陸陸續續的有阿兵哥放假跟收假

夠~了喔= =+



還有一群阿兵哥買泡麵在外面吃~

他們難道是取代下基地的她們的人嗎?

不知道

總之還蠻忙低!!



然後往外看的時候隔壁的馬似乎也在看我

後來他走進來跟我說他被甩了

我就回他

怎麼"又"被甩了?!

因為她似乎被同一個人甩好多次了~XD

該說她笨...還是怎樣勒?!

不知道




後來有幾個小朋友來買冰

噢~~吵死了="=

乾~!!

真的夠了喔ˋˊ










其實慢慢想開嚕


他要如此機車沒關係

我有我的方法

哼!

見招拆招ˋˊ+



等著瞧吧!!





我仍然有我的方法可以讓我安然自在~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