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息變正常了...想不正常都好難....早早就想睡了 撐到12點更是難事...

早上6點起床...放假想睡回籠覺 睡不著= =

天~

 

 

最近也就是一直實習實習 雖說是實習 可是也沒做什麼事情阿阿阿阿阿!!!!

畢竟不是去學做師傅 是學做主任 

 

舅舅說 沒興趣的話要趁早轉行 但是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囧"

這是拐彎抹角的希望我繼續做吧....

 

 

有人的期待 是高興的...但是壓力也是有的

現階段的我...想玩 也想學

矛盾

有辦法兼顧嗎?

 

 

不知道有沒有

 

 

 

現階段在學習 不要想有沒有錢

其實也是對啦

我怕如果這樣就有錢 我會太過放縱...

 

 

 

 

嘛....亞太辦了

無聊沒事可以找人哈啦了 嗚呼~!

 

 

 

 

得知她有男朋友了....打擊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