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地理上的有點.....

基本上沒什麼在聽

只想睡= ="



軍訓課也是

上完軍訓

就跑去看系際杯籃球賽

聽說是打4強的

好緊張 好刺激><"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上次的這種感覺

大概就是國三的班際吧

超刺激的!!><"



最後當然是我們贏啦ˊˇˋ

土木贏運休

感覺就是不一樣XD

哈哈




工程經濟

更想睡了耶= =

很阿莎力的給他睡一節課多吧

哈哈

雖然還是很想睡XD





呵呵










回家路上還看到國企的學妹跟我走同方向

但是到後來因為塞車

他就從我後面消失了= =||||

呵呵

只知道至少到成功嶺都是同方向~@@









OK~!!

進入主題= =+

哈哈



恐怖什麼?!

今天早上上學再八卦山牌樓那邊看到車禍

似乎是遊覽車撞到摩托車

夭壽喔~~

不只這樣

放回學家在加油站那邊

一台計程車似乎是要迴轉

然後有台車子好像逆向

兩台互撞

加油站那邊還倒一台機車

太恐怖了=____=

這樣子就算了啦

回到台中

西屯路上也有車禍!!

夠了~真的夠了= =

今天回家又是塞車又是車禍

真的比平常晚很多回家了





然後在中科

我再過T字路口的時候

有台車在我對向

看他要轉彎我就喇叭按住不放

結果他還是衝過來了

夭壽

我就煞車他也煞車了

我就從他面前經過瞪他一下

真的是太白目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