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30多分了

趕緊打給豆 然後開始準備去跑步

下樓看電視等他的時候

老爸就下樓跟我說一句話...



幹麻?睡不著喔?!



我就想..

我不是都這時候起床嗎= =|||

結果當下看一下時間....

驚!!

還沒5點勒= =|||

原來我是4點半打給他的XD

好笑了 哈哈


我下次會注意看是幾點再去看幾分的= =|||





跑回來就東摸西摸

到8點多 9點就跑去睡了

也沒吃早餐= =|||

一覺就到1點半 繼續睡到2點爬起來開始活動



天啊....總覺得睡不夠阿="=





睡太多 覺得沒什麼時間是醒著的可以讓我找事做

但是睡的少又沒精神做事情...

整個很矛盾啊....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