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


因為外散....





是啊是啊!

雖然如此 但是剛上班就有對祖孫來買東西

噢~那孫女真是....

可愛阿 哈哈

估計大概是國中

因為現再的小孩年齡估計都要比外表再小一點...

國中都不像國中了...



其實會估計他國中的原因...

因為她是貧乳@"@

哈哈 會在大的..



而且她....真的是鳥仔腳

好誇張QQ

不過人很可愛就是了




不過話說....又感覺他應該只是小我幾歲而已="=...

不知道 就是有那種感覺

哈!





後來還有一個應該也是國中生吧

感覺....好像夾子喔="=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牙套!!
(不要反白上面!!!)
嗯.....ˊˇˋ"





後來就開始忙嚕!!

忙忙忙

瞎忙!!

看到一個人出現

讓我開始期待著..

因為之前那個人出現..

"她"有時也會出現

這是根據前幾個禮拜五的經驗= =|||

但是到最後...我失望了ˊˋ

"她"沒出現....ˊˋ





不過今天也算是有看到妹啦

所以心情還OK嚕




到11點左右~哇嗚~

熟悉的人影~VI小姐來嚕

哈哈 開始聊聊聊

讓我心情好轉了些呢~ˊˇˋ

果然 還是有人跟我講話心情會比較好0.0

一個人上班....太悶了!!









對了= =

今天還有白目司機

進來純粹是在吹冷氣的

他還跑到4度C冰箱前面站著發呆

整個就很不爽= =

過分的歐吉桑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