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很沒力...

雖然一有客人要結帳 馬上就恢復正常

但是沒人要結帳 大家都在逛的時候...

我整個超~~~無力的

不知道要幹麻

就在櫃檯發呆

因為是剛上班

也沒什麼要整理的

太悶!



後來人都走了 我要補貨也補的很無力

不知道怎麼搞的~QQ





然後今天歐巴桑又跟我說八卦了

唉...

說有個阿嬤他家人因為開車門沒注意到後面有機車

然後機車騎士就撞到車門 死了

然後說了一堆~~~~


最後 我給他的結論是.....

關我屁事!!

我跟他又不熟

還說什麼關心一下鄰居....

誰跟他鄰居了= =



真的~

完全不想去管那附近的事情

跟我太遙遠了

知道有屁用~

難道他被死者家屬求償3200萬我還要幫他出?!

反正那種事情.....

少管微妙







今天整體來說 是無聊!!

ˊˋ





有個阿弟~他抽到1元的時候表情都沒變耶= =|||

我跟他說他抽到大獎他才笑一下

好像很不願意抽到1元吼="=+....

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把東西的名稱來簡化

但是有個客人真的讓我很無言....

他要買的點數卡叫做紅心辣椒卡

他第一次來...跟我說他要紅辣卡

我霧煞煞的

因為一般大家都是簡稱辣椒卡

我就問他是不是辣椒卡

他就堅持他的紅辣卡= =........

這就算了

他今天來又更簡化了....


他說他要辣卡...

#$%^&*()_

多說一個字是會怎樣!!













真的對他很無言= =||||||||




算了 他高興就好 哈!




下次他來搞不好又簡化了...

他要卡..

嗯!

卡啥!?

卡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