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今天超無聊= =

都沒有人 沒有好玩的事情

只有一堆死小孩在裡面吵

不開心啦!!!








今天又是接他的班

不爽

感覺他都亂來 都很故意


把收銀機交給我 然後又來幫我結帳= =

機車耶

要交班就不要再來結帳了

交了班又愛結帳

到時候短錢的是我耶

不爽


真的

前幾天似乎又短錢了

很奇怪

都短20


雖然有一天似乎不是我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

= =

算了

反正我也靠這次活動賺不少便宜

哈哈

爽而已!!







今天還聽說...

會有很多人早上放假的原因..

是因為體能測驗沒過

ㄜㄜ.......



難道他們幾個都沒過= =+

誇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