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約好

今天去澳萬大

早上起來稍微跑一下

畢竟9點要出發怕太累



回到家就咪一下到8點半

GOGO出發~~!

到早餐店吃早餐集合

嗯.....

途中那個菜市場真的恐怖= =

小生怕怕....




吃飽 黑啵啵終於來了XD


之後跑去加個油就出發


加了3.24公升



GO~!!

到136...

蘑菇跟黑啵騎超快

豆騎很慢

尤其是蘑菇 不知道在趕什麼= =|||

之後到山頂休息一下

吼吼~~

3台重機耶="=...

帥~~


也真的見識到哈雷的聲音...

真特別 哈哈

後來繼續殺

到山腳萊爾富休息

買3罐飲料可以抽獎耶~~

可是只有限寶特瓶= =

比咱們7-11爛

然後我就抽....

抽起來....怎麼沒看到寫東西 只看到條碼

結果他們條碼跟獎項在不同面...


原來...我抽到5.5折!!!

有沒有這麼瞎!!

哈哈

可是真的比7-11摳耶

5.5折...還是3瓶..雖然這樣折扣會比較多啦

但是7-11就是49折...2瓶

多棒!!

買一送一耶

第一次覺得7-11比較好 哇哈哈



但是抽到5.5折也蠻爽的啦

之後又沿路狂衝

好遠!!

真的= =



後來又進到山區

蠻恐怖的說= =

怕怕 很多彎都不敢壓



後來看到澳萬大的招牌了 開心!!

但...那也是失望的開始...

因為...一堆車子擋在前面 車速整個拉下來 

不過這倒沒關係

反而是沿路都有工程在進行

誇張~

一堆砂石車在走

速度又再次拉掉

然後磨菇就一直硬要超車

到後面剩下一台馬3在我們前面

但我覺得他來開路很OK的

結果磨菇硬是要超車= =

後來就他自己跑第一在騎

然後我們3個在後面慢慢騎

因為真的太白目了



之後我看一下油錶...

該死~3格= =

心想不妙

因為里程數已經多跑100KM了

結果後來真的

經歷千辛萬苦

到達澳萬大 超感動~!!

我也只剩下一格油了= =

誇張~!!





付了門票錢就進去~!!

嗯= =

瀑布...後面的因為道路坍方

所以不能去看

被耍~



然後看一下地圖想說直接攻去吊橋再走回來好了

因為已經2點多了

考慮回去問題 沒時間慢慢磨蹭了

結果..最近的路也坍了

GOOD~~

就只好走他所謂的好漢坡

結果一開始根本不覺得...因為是下坡 哈

完全就是很順的走下去

越到後面越感覺被耍了

因為根本就走錯路啦!!!!

繞了一圈= =






後來終於看到吊橋

感動!!

雖然...

不走過去感覺浪費那120

但是我又很怕走吊橋

但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但是手中雖然拿著相機

但是根本不敢拍照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

么壽

不是普通的高





快到對面的時候有個妹走過來

噢噢~~可愛耶 ˊˇˋ+

跟他對到眼 哈哈

開心





到了對面...

我手整個爆汗

因為真的很恐怖...



然後又回來 發現那個正妹跟家人在旁邊涼亭休息耶XD

哈哈

但是我們趕路

所以就回程!!!


回去的時候也是有段路蠻輕鬆的 因為是下山 

但是到了最底

面臨的就是所謂的..好漢坡...

天啊~~

剛剛爬到吊橋已經夠累了

現在又爬那個很陡的樓梯

饒了我吧="=...



一整個就是累爆

蘑菇...只能說他精力旺盛= =

我們其他3個人都累了...

但還是憑著意志力繼續爬 不停下腳步..

因為跟慢跑一樣

停下來 就沒動力繼續跑了

所以努力撐~!!



快到的時候

有個女的對我們說 加油 快到了

看起來是還蠻可愛的

不過直覺是他應該25 26歲左右

大姐姐吧

但還是跟他稍微聊一下

因為她正要進去...

不知道他現在感想是什麼XDDDD



後來到旅客服務中心休息一下就打道回府!!

回程整個就是不敢騎快

因為沒油了= =

就看著黑啵跟蘑菇兩個衝阿~~~

我就在後面維持一定速度騎

結果豆比我慢...

搞屁= =



後來終於看到加油站了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雖然他不是直營的

但是不用顧馬路了><"


這次加了5.35公升

比以前多很多了="=

真的!!

畢竟都騎到沒格了嘛= =|||



加完油回去上面的7-11找他們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

變成我在帶路?!

我在等蘑菇騎到前面

結果他反而越來越慢

不爽

反正我帶就我帶

我不確定路線所以都慢慢騎

雖然有些地方不知道是我太快還是他們太慢

離我好遠...

就放慢速度等他們

結果騎到後來豆就來問我是不是累了 不然幹麻慢慢騎

=_______=

你能在你不確定 沒有把握的路上狂飆嗎?

我根本就不熟那路段你們硬要我帶頭= =

搞屁喔



後來就變豆帶頭

因為他在拉尾速

我只知道我都追的上

但是不知道我騎多少

因為表在亂跳= =

只知道...110以上有了



真的...我只有一般道路騎的快

因為在山路 很多上波我的車整個就是沒力

聽到的不是催油門 引擎吃力的聲音

而是類似空轉那種感覺

好沒力...



而回到136的萊爾富 我又進去買個咖啡 補充咖啡因

因為說真的啦...

我多多少少都有點上癮了

畢竟之前常喝

而且有時後上班前在家喝杯咖啡

我那天上班會比較有精神



喝完 繼續攻136回家

結果菇跟黑整個就是飆很快 很敢壓

一下子就不見了

豆又是整個在後面慢慢ㄌㄨ

我卡在中間 看不到前面的人又等不到後面的

我就乾脆騎自己的

照自己的步伐去騎

有比較順了 多少找回感覺了

到山頂 看到一堆人

不過菇跟黑已經在那邊等了 騎過去...

黑跟我說我遲到30秒...

傻眼...

只有30秒喔..

雖然在賽車場上...差30秒..差"非常"多

但是平常這樣子我是覺得還OK啦

結果豆到了以後是慢了一分鐘

哈~

我的2倍!!







然後看到漂亮的夕陽~

休息一下就繼續回家嚕

結果磨菇後輪滑了一下

還好沒有雷

不然真的下次出門要幫他買意外險了= =+



出去後~整個很感動!!

但是無言的來了...

蘑菇帶頭...帶錯路= =

搞屁

雖然我一整個狀況外

因為天色暗了 我鏡片又是電鍍的

我壓根沒辦法看清楚周遭 所以我連迷路都不知道 就是跟著騎就對了

後來終於...到一中附近了

但是因為要去電子街看東西

所以就只好再繞過去囉



在那邊待很久

接著就去吃日式吃到飽嚕

因為太晚去= =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亂點~點一堆東西結果最後吃不完XDDDD

吃的超級撐!!


雖然很多東西都好吃

但是因為吃太趕

所以都沒有好好享受

又點太多手卷

很快就飽了= =

真是...

失策阿!!!

所以下次真的要選高單價的去點 再最後一次加點的時候如果還會餓再去選有飯的

不然真的...

不划算= =|||




吃飽就回家嚕~



在腳踏車道

因為沒有燈

豆騎在我後面開遠燈= =

整個傻眼~~

因為我鏡片的關係雖然不覺得照後鏡的反光刺眼

但是我只知道...

我眼前看到的東西....

是我的影子= =

該死~他的燈太亮了啦

我有段路直接關燈還看的很清楚勒= =



誇張

讓我好想去塞一顆HID+魚眼喔















今天...失敗的地方是...根本不知道這麼遠= =

再加上蘑菇帶頭的時候又不知道在趕什麼

狂衝 結果後面拖隊又花時間再等然後休息很多次



真的...還蠻失敗的







對於澳萬大...

只能說...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