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班就有正妹出現

還不錯ˊˇˋ

有顧到眼睛~!!

第一個現在比較沒印象了

但是記得她給我的感覺比第二個正

因為第二個雖然正

但是感覺妝蠻濃的

而且遠遠的看他的五官還蠻小的

但是近看又覺得還好

感覺也蠻可愛的

但是第二個在裡面看雜誌的時候......

出現了...= =

那個 安X X麗 的推銷員又出現了...

我整個就是裝忙 不想理他

根本就沒跟他對到眼

他可能也知道我刻意在躲他

而且他進來的時候似乎也找好獵物了...

那就是那位正妹....



果然

那個推銷的結完帳就走過去正妹那邊開始跟他聊

但是我看那個正妹也是愛理不理的

一定也覺得他很煩 哈哈

果然 之後就看到他打退堂鼓 走人了



哼哼...活該








今天突然有人說要用紅利點數換東西

可是我之前根本沒碰過..

我就看一下操作流程.....

該死

因為一堆人在排隊 害我整個緊張了起來

流程看錯 就變成沒有換到東西

只好跟客人說抱歉了

結果忙完後再去看一下流程...

嗯= =....

真的很該死

明明很簡單的...

我卻沒弄好...

打擊很大="=.....

好難過ˊˋ





今天就好像都進不了狀況

一直都覺得好像哪裡做錯的感覺

我是...怎麼了?!

整個心不在焉ˊˋ



不過到了乳品進貨的時候稍微開心了一下

因為乳品跟冰品一起來

然後就跟司機在那邊哈啦一下

蠻好笑的

呵呵









要下班前

有個正妹進來

>\\\<

感覺他很高!!

遠遠的看好像比我高

但是他來結帳的時候看了一下...

大概比我矮1~2公分吧

但是一直覺得他比我高

因為...他腿超級長.....

比例整個就是正而已!!

真的~!









明天 放假 開心!!

因為今天進不了狀況 小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