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哲銘就說有人約巧克力展

想說反正沒事 就問是跟誰

他說是跟女生

我就說 好啊..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

突然覺得車子晃很大

看了一下...果然

我的後輪沒氣了

之前補過的地方破了...

慘阿.......

所以又花了時間換輪胎

結果哲銘也睡過頭 晚點才會到

我囧"

到那邊也等他等好久才去載人

嗯 一對姐妹

妹妹只有國一

= ="

妹妹說要給哲銘載 我當然就是載姊姊囉

 

到了科博館

姐妹倆跑去拍照 我跟哲銘就去買票

然後等他們拍完就進去看了

 

裡面一整個超級香

濃濃的巧克力味

好棒

 

雖然很小 逛沒多久就結束了

 

之後跑去年貨大街逛

 

發現之前喝的黑糖薑茶

好棒>\\\\<

就給他買了三包回家煮

整個很好喝 喝了身體都暖了

 

 

逛完就跑去一中+中友逛

 

逛完就帶他們姐妹倆去坐車 然後就回家囉

 

很好玩的一天 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