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

早上五點打給豆~

他說阿德約5點半打球 想說隨便 都OK~

就等到5點半 結果他打來說..

阿德叫不起來= ="

就變成快6點去跑步

只能說.........



車好多= =

搞屁~才6點 就一堆人在騎腳踏車了

是怎樣?!

大家都愛早起了="=...

下次如果假日睡過頭...絕對不要跑腳踏車道="=

要找其他替代的運動

不然在那邊跟腳踏車搶道...

已經不是很寬了...

一堆腳踏車在騎 我們在那邊跑步也真的怪怪的





回到家 豆說阿德約中午吃飯

就東摸西摸 摸完趕快睡

睡到11點多 還沒接到電話

樓下就叫說吃飯了...

就只好下去吃囉

之後就聽到車聲....

他們跑來了= =|||

因為我下樓後豆才打給我~QQ

瞎~~~哈哈



下次阿德回來再來去吃好料吧ˊˇˋ+










下午....被一群女人笑聲吵醒...

我表姐帶著學會的人來找我妹

無言....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

ㄜ.........................................

我還能說什麼呢?!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