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真煩ㄋㄟ!!!


昨晚的事....

算了 不要去管他吧!!








雖然這麼想.......

可是一直很在意啊.....




不高興...









今天回籠覺睡到11點爬起來

因為老爸要我幫他買水所以只好出門嚕...

買回來 我又跑去加油了

只覺得....

那個人心情好像很糟的樣子

油槍一拿過來 結果裡面還有油

把我加油孔附近潑的都是汽油

傻眼

還是一大片

但是我懶的多說啥

反正當時油表還沒跳



不過我是已經騎到沒格去加的

但是加滿只有4公升= =

怪怪

不是說有6公升嗎= =

還是我車的油表出問題了= =?

算了= =

反正不要被我騎到沒油就好= =




話說 去加油站路上遇到恐怖的事情...

1台聯結車在外側車道慢慢開

他後面一台大貨車就一直在超車

我整個傻眼

根本沒把其他轎車放眼裡

就狂鑽 然後超過那台連結車

整個很誇張

我當時就在後面慢慢騎 找時機超過連結車

因為他一直放黑煙出來 不爽= =



大車真的...超白目!!







="=











這禮拜 都沒看到他

不能打聽消息

失望

難道....

啊~~~~~~~

不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