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閒閒的

但是比起早班來是比較好嚕

畢竟晚班習慣了

晚上的客人會聊的也比較多

早班的....

根本沒有認識的出現=___=



有位大小姐一來我就知道他要做什麼了 呵呵


然後他跟我說他今天睡到6點才起床

我整個無言..

當時是6點多快7點

也就是說他才起床不到一小時= =|||

真的誇張~XD





今天收放假的阿兵哥也不多

不知道怎麼哩



後來11點多

我傻眼了..

有個女的...

體型是我的三倍!!!

然後在店裡講電話 HIGH的勒~!!

最後也沒買東西就走了...

真的不知道他來幹麻的="=

話說...

聽她講話的口氣跟他的舉止...

真的有點= =||||||||

哈哈....

不多做評斷@@!







只知道還好我有買雜誌~

不然今天上班真的閒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