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步回來沒多久我就睡了

沒辦法 中午要開會= =

很怪的店 沒事就開會= =



到店裡就聽到某人一直說他已經約好要打麻將了

為了開會才暫停過來的

哇靠~~真委屈耶吼

這麼委屈 可以不要開阿

機車

反倒是新來的

今天不知道要開會?!

都沒出現啦吼~!

真大牌!




結果就有人說

今天開會要說的都是他的事情

哈~~他沒來

那幹麻開

真的很煩耶= =



結束後就回家哩

後來又把房間的地板掃一掃再拖過

因為地板溼溼的 趁機開冷氣 說是要吹乾XD

然後我就睡著了XD



起床後老爸說要借我的車

真的不想借 因為怕被他搞壞= =

但是他又是老爸

="=..



後來磨菇又說要去NOVA 結果他人不在家= =

問豆豆要不要去 他就說OK~

結果!!

4點多開始等他們的消息

等等等等等

一直到7點才說要去...我整個懶了=___=

太久了吧 明天還要上早班 就懶的去了

如果說明天上晚班的話我OK~

但是明天早班吼= =~

整個就是無言~!!





算啦~

反正隨身碟不及 哈哈

等等洗個澡就睡覺吧=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