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天阿!!

下大雨

囧了

就賴床一下

到40分起來還是很大

就只好開始準備出門哩



弄好~牽車出門的時候~!!!

雨變小了

但是還在下

就雨衣穿著

GO!!!!

路上都慢慢騎



快到學校還被一台野狼撞="=

不過因為只是旁邊撞一下

都沒有倒

就繼續騎

到紅燈我就停他旁邊問他有沒有怎樣

不過當然是都沒事啦~哈哈

還好我左邊本來就都刮傷了= =

不然我一定會叫他賠ˋˊ+



他載女朋友還騎這麼不小心ˋˊ

真是的




到學校停好車看到花枝

就停過去那邊

誰知道停好後發現....

@ˇ@"

學姊耶

呵呵

他應該沒看到我

ˊˇˋ





之後流體力學

根本沒在聽課= =

混!!

就很想睡覺~"~

坐著就睡著哩QQ"





下課後買午餐

因為下雨

所以餐廳都是人="=

天阿~!!

好擠



還看到夾子跟藍Q



買完便當回教室

本來要上網放影片的

但是電腦有問題= =

所以就變成放音樂來聽了



接著老師到2點多才來

吼~~~

我們不會怪你的@@

但是調課竟然還要等到下禮拜

我悶了ˋˊ

嗚嗚




後來有提早下課啦

因為天氣放晴

騎起來就比較安心了@@

詠健就騎很快囉ˋˊ+

哈哈



路上遇到一隻鵝騎很快喔ˋˊ+

但是被我海放...


到中科

又看到一台GT

也是騎很快喔

我騎70多他就追到我屁股後面貼著

我就.....

手癢....又把他給海放了@@

好爽XD

哈哈

超爽的啦XDDDD



因為回來時間太晚

所以沒洗澡~ˊˇˋ

等下班再洗囉ˋˊ+

嗯嗯ˊˇˋ

就這樣!!

上班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