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的剛剛好

讓我忘記做一週XD



今天剛上班就看到一個人在跟秋萍聊天

聽他們的對話...

他是南山人壽的= =!!!!



因為他在跟秋萍說之前我也聽過的外幣投資險

我整個無言

不過他是秋萍的國中同學...吧?!  他說的= =



很怕他也來問我="=

算哩~







有個客人跑來問我有沒有三國啥的遊戲的轉蛋

我問他那是什麼樣的東西他卻一問三不知= =

無言

而且他超沒品的

吃檳榔就算了

還打嗝~~超大聲的

噁心= =







有個正妹來寄宅急便

我看到他家的地址我無言= ="

183-25號...

我家是183-24號.......

原來那台機車是他的~不是之前看到的姊姊的

但都是正妹~XD

哈哈






今天還看到那個以前上早班超不爽的死禿頭

他一樣哭爸

狗改不了吃屎

唉唉~~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